ㄚ~~快瘋了~~
最近戒不掉零食呀~= =
每次吃飽飯後都會一直嗑瓜子,吃龍眼乾,葡萄乾,蒟蒻凍之類~
尤其是瓜子~吃太多了ˊˋ
雖然是養生的南瓜子~吃了之後皮膚變得光滑了~
不過吃好多感覺好罪惡~~媽媽咪呀~~~= =
會不會變胖啊!!!我不要!!!

而且每天晚上都感覺吃太飽~隔天早上都沒食欲吃早餐了~~
變成一天只吃兩餐= =
我不想惡性循環了啦!!
要戒掉零食症候群~讓我得個選擇性失憶症吧!!=3=
忘記家裡哪裡有放那些東西!!!!><

話說....
今天早上跟媽去阿蓮買了15斤的龍眼乾>>吃茂的(台)
下午跟媽去黃昏市場,又買了兩罐葡萄乾>>我死定了= =""
我看....
只能用我的意志力作戰了T^T~
我不想變肥哪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