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打拼得看書過了~
這一兩個禮拜過著變態的充實生活
雖然比起高中時算是小咖~
但是不知為何壓力超大!
或許是因為我想證明自己什麼吧!!

話說上學期總排名掉到41名~
整個心情就是down~
所以這次一定要努力拉回來才行!!

這次考試大部分我都還可以吧!
憲法和談判心理學一起考真的會死人哪!!
感覺就像寫了5分的作文一樣~整個人都快虛脫了= =
不過感覺應該可以拿高分才對XD

之後考的統計根本就沒什麼力氣去看~
好險老師人很好~機率那章的出得好簡單~比高中時得還簡單100倍~
不用花什麼頭腦就可以寫好~
不過,,,一翻到背面...
我就知道老師人沒有好到送佛送上天呀!!
離散隨機變數~那是瞎咪碗糕!?不會~完全空白= =
20分飛了~~
之後更扯~名詞解釋竟然占了40分!!??
老師~你不是說考計算題的咩!?>"<
我解釋得很爛哪~希望老師可以給我同情分....至少我很拼命掙扎的寫~只是不知道對不對而已一.一

剩下不知該說簡單還是難的英文了!!
上台對話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咩~冏~~
有點讀書恐懼症了說~~
20號還有人資要考期中考~內容也是變態的多~不過聽說看過就好,他要出選擇題咩~唷呵!

話說為何我總覺得成會又要考第四章了??
又要開始跟計算機做麻吉了...早點準備早點好~我已經不想再被當會計啦!不想每年見到她!!= =+

P.S.我到底要不要參加老師的婚禮?好想去~~可是我又不吃外面的...= =(本人吃齋唸佛啦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