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才知道原來你也有自己的網誌~
驚覺自己不夠關心你
看你在網誌上打的每一篇字數都很少
是不是沒什麼時間或者怕被我們看到呢?

看到你有一篇說到距離基測日子近了,壓力很大~
要加油!!
只能這麼鼓勵你吧!相信你可以的~
繼續努力~相信可以上好的學校的!!
我也會控制好我的脾氣,不隨便突然對你大發雷霆的!!
希望你也能包容我這個姐姐唷^^"

最近家裡面的互動感覺好像越來越親密了~
感覺真好呢!!
好喜歡好喜歡現在這樣子!!
每一分每一秒跟家人談話互動都是這麼的令我珍惜~
好希望時間就一直停留在這一刻!
知道以後我們這群孩子可能會因為社會因素,工作等...
可能不會像這樣子聚在一起!
所以特別珍惜...
我離不開這個家吧!!
只要跟你們在一起,我的不安感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
尤其是爸媽~
我好愛你們ㄚ!!!
呵呵~我們這一家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