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雨了
颱風ㄝ
我.......
腦袋空空也....
其實有很多事情都想去釐清
然後寫在這上面
但是卻懶得去釐清
怕到時候是自己會錯意吧!?
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~
哇哈哈!!
別忘記微笑!!恩嗯!!

話說回來
最近也沒啥好事可做的
好險表妹有影片給我們看
我有看工夫熊貓>>超好笑的!!
p.s.我愛你>>有夠浪漫!
戀空>>有夠白爛..
還有最後的朋友...>>那女主角身邊都是些怪咖..女同性戀,男同性戀,人格分裂的男朋友...是有沒有這麼不幸啊!?

最後的朋友才看到第二集~是還OK~因為不會很無聊所以勉強勉強給他看下去~呵呵!!

昨天晚上有看緯來日本的魚干女又怎樣>>剛開始聽到這名字覺得很鳥
ㄚ就沒怎樣ㄚ...呿~好冷...
我都是矇看矇看~沒看就算~
不過昨天做到有個情節~手塢真人跟雨宮螢(就是魚干女)通電話時,真人跟魚干女說"對呀~我剛回來,現在在房間裡",魚干女說"是什麼樣的房間呢?"真人:"很普通的房間,有書桌跟床"
掛掉電話後...魚干女在想像真人的房間然後就想躺躺看男人的床是啥咪感覺...(當時正在部長的房間裡,部長因發燒休息中),魚干女偷偷摸摸的爬上床躺下心裡想:"原來就是這種感覺ㄚ~~不過會不會掉下去呢?"因為他躺得滿旁邊的...
但是她沒發現部長醒了還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他(因為她摸上他的床)並說"真是不敢置信!!!你這女人在做什麼!?"
挖哈哈哈哈哈哈!!!!
好好笑......
可是講出來就不好笑了....
好吧.....
各位觀眾....
這是一篇看完會發出一聲:"喔..."的網誌0.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