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恰恰兒出門去玩
說是幫她慶祝生日!?
不如說幫她慶祝脫離1開頭~邁入2開頭俱樂部
話說
我想沒人像我這麼勤勞的吧!?
從岡山騎機車騎到文山去~
而且我還是最早到的
每次都讓我等!!
下次我一定要遲到!!哼哼哼哼哼!!!
2:44左右時恰恰兒載著小熊來到文山~
然後小熊換我載(因為我騎著我家的大銀出門!挖哈哈哈~)
我們到了冠源保齡球館(就是以前高中我們去游泳的地方的旁邊~同一企業的~做的生意可大了咧!)
不過...聽說黃詠婷還沒出來~跟他男朋友車子發不動...我無言了...
恰恰兒說肚子餓...這傢伙這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...當時下午3點...老娘我當時那天的份都吃完了咧!!
我們這三隻沒打過保齡球的小菜鳥就只好到外面覓食去..跑去旁邊的50pizza~
進去後拿了菜單~嘴巴從沒停下來過~是東西太好吃了嘛!?不是!!是太久沒見面了啦~~~~~
所以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= =
點餐點了半小時都還沒點好~我已經感覺到店員有點......了
後來終於點了一些東西~有夠貴!!恰恰兒捨不得點~只點一些~我們還是繼續聊天~有夠大聲的!!哈哈哈!!
整間店好像是我們的了咧!
聊到一半~恰恰兒突然說"ㄟ~黃詠婷他們在那邊ㄝ!"
哇咧!他們在那邊點餐要吃ㄝ!!只是我們在店內~他們在外邊兒...
我們在想他們啥時會發現我們...?
後來是有發現啦!!就他們也進來一起吃東西聊天~大概到4點吧!!我實在不知道這是哪一餐了....= =
後來下雨了,我們就先去保齡球館打球~不會打不好意思齁~打一局意思意思就夠了~
不過一局也真久ㄝ!5個人每人都是10球~打了快1小時= =
有夠會打的啦!!不過真的很好玩!!下次我們姐妹聚會也來打保齡球吧!?很讚ㄝ!!唯一的缺點就是冷氣太強了!!不是在說要節能減碳了嘛!?冷氣不用錢喔!?
後來我們還去了漢神巨蛋~整體來說~滿好逛的ㄝ!!
滿好玩的!!下次再去逛仔細點!!喔呵呵呵!!因為人家想買PUMA的鞋子~~這次去只看到lacoste的...
後來大概6點快7點時~
恰恰兒和黃詠婷喊肚子餓了~小採應該也餓了!他對吃的東西很有興趣的嘛!恩恩~就是降啊!!(小採是後來我們到巨蛋時她才搭捷運來)
小採還問我"靜芬沒來喔!?"
李靜芬你趕快來說清楚唄!!!
話說..他們說肚子餓了就到地下美食街去覓食去~
齁!!!人真是爆多的!!位子根本不夠咩!!等著等著就被人家搶走位子了!!等到民國100年還不知道能不能等到咧!!
7點的時候我媽打給我罵一罵就叫我趕快回家~
其實我也早想回家了!!我討厭等待!!
恰恰兒其實也不想等了~只是黃詠婷和她男友好像想在這邊吃一吃...
隨便啦!反正我沒要吃~
小熊比我早一步先走~因為他要載她媽去學啥咪東東~我也忘了!哈哈!!
我後來也走了~那時他們好像已經有占到位子了~民國100年到了!哈!!好冷!!
就這樣啦!!!
我手機這個月因為跟洪恰恰聊了20分鐘~應該已經超出月租費了!!所以不打算傳簡訊跟她說生日快樂了說!!
就在網誌上說唄!!
洪恰恰!!祝你生日快樂!!恭喜您加入20俱樂部~咱們一起來變老吧!!!挖哈哈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