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提到的~幫揚&熊設計她們學校發的帽子~ 
帽子前面都一片空白要讓她們自己畫~
 當然啦!!這種時候派俺~~上場就對啦!!
其實我還是很怕會把她們的帽子給畫爛掉~
失敗率超高~~
懷著超級謹慎的心情去做的~差點沒被壓力給壓死
不囉嗦~看我的傑作唄~喔呵呵呵呵

揚揚的~


金光閃閃的皇冠


睜著無辜的大眼睛兒



熊的~






熊的前面還有那六點呀!!金光閃閃~看到沒???(突然讓我想起和尚...>>我冷掉了~~~= =)

基本上我比較喜歡揚揚的~
不過超難畫的~
當初還用鉛筆打草稿~打得我整個"挫再等"
這種頭路還是不要常教我作才好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