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最近這一個禮拜超像宅女的!雖然本來就很宅...
但為了我這學期的好成績~我拼著把屁股坐爛的危險還是要死命的看書...
每天都過著一直盯著課本看的生活
讓我覺得有點回到高中時忙碌的感覺說~(為啥開始懷念了!?我有被虐妄想症...)
昨天考完成會終於鬆了一口氣了!!
我就知道成會老師不會那麼輕鬆讓我拿到100分!!
不過好險我基本上都會寫~~我猜老師應該會給我75↑吧!
這樣我學期總成績好歹也有94了~哈!!!
我這樣算一算~大概會有4科學期成績有90吧!(不然也有2科有~)>>>有三科的成績都很不錯~
然後人資和憲法我又都是全班最高分的~挖哈哈哈!!
說到憲法我真的不得不臭屁一下了~
期中考時考了申論題~有228事件.雷震事件.(還有一個事件我忘記了)要寫出始末和影響&站在國民黨立場替他們辯護(聽說有人知道老師是深綠的~就投其所好>>國民黨壞話~好歹也拿了60幾分被幹攪XD)
可能高中時我們都會考作文之類的吧!!(高職沒在考作文沒在寫作文滴~)
所以對於這種申論題就把他看成短篇作文題目來寫~
老師是在期末考前一周才發期中考考卷= =
我還感到奇怪~為啥還沒發到我??
結果最後一個才是我~
老師看了一下我的考卷..還沒放下麥克風唷...
說..."100分~挑不出缺點~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實在是一個大啊!!!結果好多人爭相看我的100分考卷!!呵!!(對不起我不該得意的...可是還是好想臭屁一下)
話說這次期末考~我的行銷應該能過吧!!雖然並不是十分高分ˊˋ大概有個70幾而以吧~
然後日文...恩~大概跟成會的分數同樣LEVAL~差一點就能100了~但老師有考個OOXXる要變成ます句型的~
好巧不巧我沒印到那張整理~根本就不會~只會一個ねる→ねます~
我想大概有84分吧!!如果我其他的有猜中的話才有可能更高~!

至於談心~哈!!發揮我超會掰的功力~硬是給他寫了個大滿!!而且簡答部分老師說列出5項就好~我還硬塞幾個送給老師~當加分!!哈!!
統計....殘念!!
那時寫了大概20分鐘而已吧!就開始感到尿急~= =
之後撐不了多久~只好交卷趕快飛奔出去~
不過好點點點~老師真的解釋名詞和背公式出了40分~而且還不是很難的公式~簡單的要命~
隔天發考卷我竟然還有68分....挖咧.....有一題亂掰的還全對~
如果那時沒有提早交而多掰幾個字的話說不定就能衝上75以上

英文....真的很衰小...到我們時~抽到了問路~恩~一切順利~還有道具咧!可愛的小地圖~呵~
但是對話完後老師又叫我們對PHONE CALL的...殘念....我的夥伴背錯...
之後下去一直狂背~上去第二次...
他又叫我們對餐廳點餐的....之後又加了打電話的......
哇咧搞屁ㄚ~三個都教我背就對了!!!!

好吧!!風風雨雨過去了~我要好好的過我的寒假了~唷呵!!
首先我要去找個工作~整天窩在家裡沒$$進帳有點對不起自己ㄚ~
我想我要找個當課輔安親老師或補習班工讀生之類的吧!!
不然就是去烘培坊當學徒~反正我也有興趣~如果真的去烘培坊工作的話~
各位姐妹們............
妳們有口福了~~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