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
我的記性有時候真是好得沒話說啊!
過了這麼久還記得蕭笨蛋的生日~~
在00:00時傳了生日快樂的簡訊給他!!
哈~這不是什麼大重點~

重點是~
今年又要過完了~
大家又要老一歲了~~= =
等過了農曆年~大家在農民曆上的歲數都是.........21了!!!!
的就是一年比一年沒資格領紅包了~
說不定哪年開始就換我們要包給別人了~~(OH~NO~~~)
想起來就好心痛哪!!!

話說~
今年寒假可以放個6個星期的樣子耶!!
好爽啊!!
計畫要去打工賺$$$
不然整個寒假窩在家也滿無聊的唄~至少有麥克麥克進口袋還不賴~
寒假有要聚會嗎?很期待~~

p.s.這學期放假前終於可以放心我的會計了!!!第三次考試考了滿分117
不過老師頂多用100算~沒差~反正我三次都100了!!期末考就算沒去考這學期的學期成績也75了~~哈~~
不過我想拼學期成績100~~我的獎學金哪!!!!
說到獎學金突然想到~前一陣子文山通知我回去領以前沒領到的獎學金!?
後來才知道是上了國立大學的獎學金~還不少哩!!有3000~哈!!!賺到了!!
說到學校~我又想到了~~(我還真會聯想啊!)
之前學校超機車的!!運動會那天~下午我明明都在~就因為肚子痛不舒服去廁所沒點到名~就給我記下午四節都曠課~他奶奶滴~~<不過我不想去爭取了~又麻煩!!而且根本不會扣到操行成績= =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