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常常想愛情到底是什麼?
是好是壞?
到底該不該同一個人陷入愛情的網中?
街上車站上常常看到有許多對男女,互動得令我欣羨,那種自然而然流露出的情愫,讓人忽地忘記擔憂若日後感情生變所帶來的痛苦椎心吧!
 
有時候很想要找個人,不是只想談戀愛
只是想要能夠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聊聊天
任何心事都可以聊什麼,也無需隱瞞
對方也能夠對自己了然於心
這是多麼奢侈的想望呀!
今天看完了琦君的【橘子紅了】,內心更是由衷的感動和慨歎
有時候想想,愛情於我,沒有也是一種幸福吧!
至少不必為了一個男人愛得死去活來的

然而愛幻想的我,卻又欣羨起見到的一對對恩愛模樣的情侶
人總是矛盾的吧!

對我來說
愛情到底是什麼
我想
愛情是矛盾吧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