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呢!!
沒想到過一陣子沒上來打網誌~
一下子就到了聖誕節了!!
話說我元旦可以放連假了!昨天把31號的課都補完了!
老師是個好人哪!

話說期末考要到了~
我也開始擔心了起來~~
不過這學期我終於不用擔心我的會計了!!哈哈哈!!
請叫我會計小天使吧!!就算我期末考沒去考期末成績也有75~喔呵呵呵
要擔心的只有比較大條的統計吧!!行銷是還OK~分數不高而已= =
統計超難的啊!!完全看不懂他在幹嘛~~
不過全班應該都看不懂吧!!大家都是鴨子聽雷~上課的時候趴的比正襟危坐的多!有認真聽課的我想5個手指頭都不用動用到吧!

話說最近禮拜天都跑去溫水游泳池游泳&做SPA~~
前天也有去~!
不過我忘記大前天(也就是禮拜六)因為穿著拖鞋去操場跑了個20圈而腳起水泡~
結果一進去游泳才發現~
媽呀!!!感覺水泡好像隨時都會破蛋而出
所以我只游了一下子就跑到活水養生SPA區去做SPA了~~
好爽哪!!有好多好多設備玩到爽(因為我太早去~不甘心那麼早出來~要撈回本哪!)
我最愛的有浮浴,湧泉,還有一堆說不出名字的設施~
然後還有檀香和綠茶養生溫泉~這兩個溫泉是我最喜歡的~(因為聽說薰衣草的味道聞久了會發胖,玫瑰的我又不是特別甲意~)
不過我在泡溫泉時(或者說在做SPA大部分時),只要能把腳抬高就抬高~因為不想要腳浸到水~
尤其溫泉的水溫又高到不行~我本來有試著讓起水泡的腳腳下去~
不過.......痛死人啦!!差點那層水泡的外皮都不保!!!
聰明如我~就把腳擱在階梯上,然後噗通一聲全身泡到水裡面去~也是很爽哪!
為了秉持我玩夠本的精神,泡完溫泉休息一下後,我又玩遍了蒸氣室,烤箱室,紅外線室(但是沒有紅外線!?)
我還是覺得我比較喜歡烤箱室~想像自己是披薩~在裡面烘ㄚ烘的......

哈哈哈!!
最近也發生了許多可以跟姐妹們分享的快樂或者值得幹攪的事呢!!
不過因為我有時懶得去開電腦(跟ㄚ美以前的情形一樣~我被他帶壞了~)
所以都沒上來打打~~要怪去怪ㄚ美吧!哈!!
回歸主題~今天是聖誕節呢!!
祝福各位姐妹聖誕節快樂呀!!!(之前忘記跟妳們要妳們的地址啦!所以沒有卡片可寄~>>省了一筆錢!?XD)
要吃巧克力嗎?要吃巧克力嗎?
我家有好吃的巧克力喔!!
要吃的請預定~不然沒了我就沒辦法幫妳們留囉!!!>>當作聖誕禮物~又省了一筆~哈!

p.s.這個PS只是提醒我自己~我還有談判心理學&行銷的報告還沒做好...連假時再來做吧!!!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