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發了一篇了~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會來看
哈哈~可能是對於電腦在冥冥之中已經有種厭倦感了吧!!

最近也沒發生什麼事~
身體方面只是肚子依然不好,有發胖跡象

但是學校方面就有點機機八八的了!!!
那個很像我們文山親愛的宛瑄老師的應用英文老師!!
超級機車的!!沒看過這麼難溝通的老師!
禮拜三要留下來留到第九節(我七八節沒課喔!!)
我肚子痛,想回家休息~
而且那麼晚的公車超難等的!很怕趕不上火車!(6:10下課6:25火車)
去跟她橋可不可以讓我提早考,他就說造成她很大的困擾!叫我不然就請假,會讓我補考,如果我撐著到第九節他會提早下課~(後來聽別人說不但沒提早下課還拖到15分,內心慶幸好險有請假回家)
隔天我拿請假單給他看(還要拿給他看他才要給我補考喔!)
他說:"恩~那就讓你補考,再找時間~"(這句不是重點)
又說:"不會讓你零分啦!"(廢話~不然我幹嘛請假~直接就翹了!)
重點來了!!!!
他又說:"但是不會高過60分~"
他奶奶的熊咧~那我請假幹嘛

相較之下,以前覺得很機車的會計老師人好多了!
話說昨天調課,8.9節聽平衡計分卡的演講&考小考~
我去找老師說我需要趕車
他不像那個英文老師~
(那個英文老師聽到我說要趕車~他竟然叫我晚點再回去~媽的都不知道有多難趕車逆?暗摸摸的ㄝ!!!)
就跟我說:"有小考喔!會盡量提早~要先走可以~"
然後........
真的就提早了大概半小時演講結束,小考題目也很簡單~
我寫完交給老師時,他還說:"快點快點~快去趕車喔!"
...............
當下感動了超大一下的~

回家之後幫妹&熊(表妹)畫她們運動會的帽子~~
滿滿意的說~
或許我以後可以改行畫帽子畫鞋子來賣了~~(照片之後再補上!!)

PS:我不能去婚宴了!姐妹們~確定要顧攤位&有要點名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