喲!
我也來發一篇大頭鬼的文章吧!
話說~
有一隻大頭鬼~
明明瘦得很還一直說自己肥~
是肥在哪裡啊!?
小心頭都減不下來!身體越來越小隻~頭會越顯得越大唷!

有時候覺得大頭鬼真是複雜啊!!真搞不懂~冏
帳號好幾個~都不知道該看哪個啦!
還有還有!!
別神遊了!!
小心被賣了還開心的幫人家數錢咧!

話說~
真想大頭鬼&姐妹們快回來啊!!
一起去逛新崛江吧!
我要去買帆布鞋~我的帆布鞋快爛掉了!鞋上的塑膠邊條都掉光了~
這裡的鞋店又沒啥好看的樣式~>"<
而且好久沒有一夥人出去晃了~
之前都只跟大頭鬼~我不想跟只跟鬼一起逛街啊!!
多一點人唄!!!

恩...
男人這東西啊!
說賤不賤,可是說不賤又是騙人的!
真麻煩!!
好險現在我沒對象~省得麻煩!!
不過我不久前才知道原來我們班上有個女生~
她是很陽剛型的說~
沒想到她也會為了感情的事情煩惱~我真的是驚到了!!
不過她把她的精力都放在幫忙搞活動,畫海報上面~
大頭鬼跟著多學點吧!!
可能是我現在對感情這方面沒啥興趣吧!
感覺很多事情都變得簡單多了!心思不會一直放在另一個人身上讓自己痛苦吧!
不過這種事情勉強不來啊!
需要時間時間哪!!!大頭鬼~加油唄!!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