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發了會計第二次考試的成績了!!
好爽!!又拿106分了!!
這學期已經50分到手了!挖哈哈哈!!不用擔心會被當掉了~

話說昨天小角找我確定今天回文山的事情~
她這小妞居然連一聲再見都沒說就給我走掉跑去趕夜車了~= ="

今天早上她又遲了將近1小時才到~挖咧~是吃到ㄚ美的口水嗎?都讓我這個超準時的乖小孩在等人的就對了!!我的青春哪~還來!!!
今天大概快11點才進去文山吧!剛好她們今天是期中考~
只上半天課~
孟蓉老師跟我們聊了一下子之後就去巡堂~(其實只有巡一下下而已~),跟老師聊得滿開心的!!(聊很多,講不完也連不起來= =)
之後看到從四導門口進來一位金毛獅王!?把考卷交給孟導後還跟我們揮手!??(蝦咪!我啥時認識了辛巴!?),小角一直在說超像木村拓哉的!!(喔?很帥嗎?我對木村拓哉沒印象!>>宅女樣)
這位是誰??
請各位姊妹們到15日去老師婚禮時就會知道答案了!
今天的獅子王辛巴沒有整理頭毛~塌塌的!15號那天就會重振"獅"風啦!相信大家應該不會失望才對!哈哈!!

話說今天我回去文山也是有帶"伴手"滴~
因為要等那位阿美化的小角,所以我無聊的先晃到長庚地下街去看看跟以前有啥不同~
真得好像有那麼一咪咪不一樣~可是改變的程度遠遠不及濱山街改變到嚇人的程度那麼大!!
真的!!濱山街簡直快要變成美食街了!= ="
現在的學生真是越來越幸福了啊!!!(嘆)
所以啦!就晃到星巴克~本來想要買塊小蛋糕給老師的~不過真的有夠貴的!也沒聽人說有多好吃~
所以又晃到不二家麵包店~
看來看去剛好看到在賣波蘿泡芙~還買三送一耶!!
每一個都超大ㄎㄧㄢ的!
所以就買了兩個巧克力口味和兩個草莓口味的!!
後來分送給孟蓉老師,辛巴,靜儀老師,惠蓉老師~
可是我也不知道誰拿到巧克力誰拿到草莓的~應該都不錯吃吧!
我後來超後悔沒有多買一盒~帶回來給家裡的人吃!因為越看越好吃的樣子!(我是負責帶新鮮的,他們沒吃過的東西給他們吃的)= =
文山改變最大的應該是國中部的衣服吧!!
竟然改成黑橘白配色的整套運動裝!!雖然比起以前那種爛外套的樣子進化許多~但是真的看的很不習慣= =
高中部新的外套也有改~多了文山的LOGO,紅色線條也變成藍色的,還有文山的英文字樣~整個就變醜了說!!
我和小角不約而同覺得以前得好看多了~
最令人震驚的還是國中部的運動服啦!!= =(還在震驚中)

哈哈!今天文山行就賣一個關子~到15日那天大家就能看到會讓大家大喊天哪的辛巴了!ㄎ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