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鬼ㄚ美!!
妳好複雜!!
連痞客邦都有新的~
難怪我沒看到妳點我~
一直沒看到我寫的點名的~
這是妳咎由自取!XD


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:

♫ 和家人永遠在一起
♫ 和這群可愛的姐妹們感情一直很好~
♫ 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餐廳
♫ 不要復胖= =
♫ 不要愛上賤男人

點你的人是:

♫ ㄚ美大頭鬼 

你們的關係是 :

♫ 兩隻鬼的親密關係

對他的五個印象:

♫ 自言自語的怪傢伙
♫ 常常拉高聲音叫人家名字,讓人不知她為啥而興奮
♫ 常常遲到的狼狽樣(別否認~高三當風紀時常這樣的唷!我記得清清楚楚XD)
♫ 雙魚座有的特性都有了~(善解人意嗎!?)
♫ 唱歌很好聽,讓人家忘記她是美環~(花輪聽到也會愛上妳的~)

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:

♫ 用很欠揍的話對我開玩笑!?(我忘了~因為我相信人性本善~ㄚ美是一時被鬼附身的!)

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:

♫ 宋妙辰~~~(因為這是妳的開場白...)

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 :

♫ 拿一堆零食誘惑她,養肥她,當小胖鬼至少比大頭鬼可愛~

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,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:

♫ 不要再高喊宋妙辰了~我改名了...

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

♫ 摸她的背...

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:

♫ 嗚嗚的叫...= =

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

♫ 用美環的聲音唱牡丹江(哈哈哈!!用想的就覺得好笑!)

對她整體印象:

♫ 開朗聒噪愛說笑話的可愛女孩~

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

♫ 笑點低到不可思議的怪咖(不過大學的同學好像覺得我是個陰沉冷漠的恐怖女人= =)

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

♫ 沒有心機,隨時有新的話題源源不絕的接下去,善解人意

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

♫ 以為自己很帥/美,一副瞧不起人的跩樣,尤其用言語羞辱胖胖的人!胖的人也會有變瘦的一天!ㄚ胖是有啥不好逆?

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

♫ 知足常樂

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 

♫ 我愛妳們~來~阿姑親一個~>3<

*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:

♫ 1  恰恰(那種賤男人有天我幫你修理他!乖嘿!)
♫ 2  ㄚ美(再丟回給你啦!大頭鬼~)
♫ 3  夢夢(會打我嗎?哈哈!來呀來呀!)
♫ 4  小角(快要變成我不認識的熟女樣了...)
♫ 5  小缺(我要去參觀妳的新家唷!)
♫ 6  玉米(大一新生生活好像很愉快唷!不要再耍我了!>"<)
♫ 7  瓜瓜(會來看嗎?)

【6號在跟誰談戀愛】─挖阿災...=..=

【5號是男是女】─ 女(我點的都是女的ㄝ~我很沒有男人緣= =)

【如果7和4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】─ 哈哈哈!!會很沉默吧!不搭嘎的感覺...

【那麼3和5】─ 唷!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吧!應該會像看一齣喜劇一樣!哈!!

【2號在讀什麼】─ 台文系(是ㄚ是ㄚ~前途一片光明~超充實的!!其實我也想念念看...)

【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】─三天前吧!我有健忘症~

【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】─ 有~沒記錯的話是讀逢甲的哥哥是吧!?

【你會不會追求3號】─ 如果我是男的話.....再考慮看看好了...

【那7號呢】─ 她怎樣??追求她嗎??太神奇了!傑克!!= ="

【4號是單身嗎】─ 我也想知道~啥時脫離單身??

【5號的姓氏】─ 智!?XD~

【3號的名字】─ 夢夢!?剪刀手!?差點忘了她的真實姓名了!哈哈!

【2號讀哪間學校】─ 靜宜~笨笨很討厭這校名哪~當初一直叫我不要去讀~

【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】─ 吃東西細嚼慢嚥,又很挑食,吃東西前一定先喝湯的怪人~別太容易被人把到~不要為了那個賤男人破壞自己的心情&傷害自己的身體唷~恰恰寶貝~ㄎㄎ

【5號呢】─很有自己的理想也敢於追求,呆呆單純又天真,超孝順的!真想每天聽你用智缺的說話~

【3號呢】─ 和玉米總是一搭一唱的!!雖然有時候和玉米一起耍我~但是是個不管說什麼做什麼總是充滿笑點的人...讓我笑個不停(抱歉!我笑點太低了...)

【你試過對7號有feel嗎】─啥咪!?我沒有那種興趣= =

【2號住哪】─目前獨居在台中~嗷嗚~~~~哈!

【4號最喜歡的顏色】— 阿災!?粉紫色或鵝黃色吧~

【2號喜歡7號嗎】─ 不會吧!我無法將她門連結在一起~

【你怎麼認識2號的】─高三某天天雷勾動地火~一發不可收拾的認識

【1號有沒有寵物】─ 沒有~聽說她家不能養!?

【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】─ 哈哈哈哈!她不是那種史黛爾的人

【1號跟你告白,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】─ 會吧!!(我是男的的話~)癡心女一個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