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真好
一點都不像有颱風要來的樣子ㄚ~~(遠目)
不過...
也超熱的!!

今天跟媽和雅涵(小表妹>>其實一點都不小,發育真好= =)一起去菜市場看雅涵跟他弟的衣服!
因為天氣太~好~了~
所以我本來的好耐性都快被磨光了!
只有我媽的耐性還沒磨夠~繼續磨當中就對了!
之後幫他們每人買了2件~(後來又去另一個菜市場看到另一件還不錯的有買給雅涵>>我的耐性就在那時磨光光!!!)
我想我媽也熱到頭昏腦脹了吧!?後來買完要回去時,我都還沒坐上車(腳已經跨一半了),我媽就催油門猛衝~挖咧!想摔死她的寶貝女兒我嗎?= =
p.s.他們的身材處於非常尷尬的境界!要小不小要大不大的~真尷尬!都不知道要帶他們看童裝還是蝦咪碗糕裝...冏

今天非常值得我讚賞我自己的就是.....
我ㄆㄧㄚˋ(台)的飯超級適合煮炒飯的!!連我媽都讚不絕口!!(因為我媽煮的飯都太濕,炒飯都會變成拌飯= =")
還有啊!今天我覺得我超神奇的~整下午都沒休息,也不知忙啥勁的!中午吃完飯後幫我妹做她原本該做的家事後(她中午要洗碗,我是負責晚上的),看電視一直看到3點,老媽睡飽一覺下樓後,還跟他一起去ECOSWAY~看她跟人家結帳...結了1個多小時~看的我都累了起來~
然後馬不停蹄的~又殺去外婆家,媽幫外婆洗澡,我又殺去書局買我家皇太后和小奴才要用的文具~
之後又去黃昏市場逛一逛,本來要買臭豆腐當晚餐,結果那家好像要盤讓之類的,又跑去找賣臭豆腐的攤子,偏偏不吃時會看到一堆,要吃時沒半間開的,是搞啥咪東東啊!?
所以又急忙跟ㄚ母回家準備晚餐~
老爸這時工作完休息了,進來聽到我們沒買到臭豆腐(其實臭豆腐是皇太后欽點要吃的),馬上說要帶我去看還有一個地方有賣~
我又跟老爸出去買~不過到岡山火車站的時候發現有一家新開賣黑輪的店也有賣臭豆腐,就先在那邊買了3小份,老爸又帶我去看他原本要帶我去看的那家~ㄙㄡˋ ㄉㄟ ㄙ ㄋㄧㄝ~

話說....
我家小奴才好像很有女人緣!?(其實是被女性化了唄!)
聽說他有很多女性好朋友啊!是怎樣!?我家的皇太后跟小奴才都怪怪的~只有我正常!?
今天小奴才有個女同學來家裡跟他看功課,互教對方比較弱的科目~
是還不錯啦!!
那個女生也算是乖乖牌的,我對他印象還算OK囉!!
不過皇太后好像有點寫功課寫到入魔了~家裡有人來都不知道~我看家裡東西被搬光光她還在那邊高興的寫她的功課聽她的歌唄~

其實剛剛我才拉了很嚴重的肚子&洗完澡~
不知道為啥咪~好像我如果吃了豆製品的話腸胃會一直絞動,放屁,拉肚子!!
今天晚餐就是吃了好多豆干,還喝了好多杯紅豆湯之後,就一直拉肚子~拉得比我吃進去的還多!!
整個肚子都平掉了! = =
整個就是拉得很累!!可是我喜歡吃豆干跟紅豆湯啊!!!!!!(放給它拉吧!=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