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睡得更晚了!
睡到9點多才爬起來~
開電腦隨便看~
整個人慵懶到不行~
難道是冬天來了嗎?冏~
聽說雙颱騰原效應~侵台機率變高了~!(這是我最在意的事情!謎:可想而知已沒啥事情可讓我在意了)
吼!!!很討厭捏!!
我最討厭颱風的!!而且還在冬天出現~搞屁啊!!
這樣子我愛吃的青菜又要漲價了ˊˋ
除了青菜已沒啥東西可以讓我大動凡心了吧~哈!!

說到吃~
最近爆愛吃豆干的說~炒的豆干超好吃的!!
還有紅豆湯~好好喝唷!!!
不過我好像只要吃完紅豆湯就會猛放屁~為啥啊??誰可以給我解惑一下?
(雖然我本人放屁放得很爽~但是總不能不顧及他人吧!!<<由此可知我多善解人意~哈!!!)

怎辦怎辦!!我好想去老師的婚禮喔!!
可是現在還不確定可不可以翹掉學校的運動會!
其實我學校運動會真得很無聊啊!
根本沒啥好玩的!就只是坐在那邊看人家比賽~
不過今年聽說要擺攤位~我們班要賣飲料加厚片土司之類的吧!
我沒那個興趣~因為他們那攤人都會自己橋好~
可是我又怕被記........= =
該不會到最後學期的成績(不是學業成績,是另一個,我突然忘記名稱)會很低吧!?
因為我這學期都沒去上班會課!!
哇咧!!怎辦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