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我竟然睡到要老爸叫我我才驚醒!!
雖說那時才7:00~
不過之前的我都是睡到6:00多就睡不下去了的說~
可能是因為昨晚太累了吧!
算會計算到雙眼惺忪,只差沒直接趴死在書桌上
然後~
最可惡的是我昨晚一直拉肚子~
拉肚子其實是不會痛,就是一直感覺到肚子一直在瓜拉瓜拉叫~
然後就馬上有東西要從屁眼出來了= ="
昨天大概斷斷續續拉了有5次吧!!
超浪費衛生紙的說~而且一直擦屁股擦得好痛~(我細皮嫩肉的咧!)
所以啦~昨天折騰到1點多才睡~= =

還有~
今天突然覺得英文老師有點機車~
我明明一早就來上課了~而且上她的課的上一節我也都在ㄚ~(只是一直狂按計算機而已)
就因為我想上廁所從後門出去,身上背著隨身背的包包,然後進來時被她看到,她就說我第一節太晚來上課,打算記我曠了那節= =
可見她完全沒注意到下面的人~~
好險很多人幫我說話~不然我不就尷尬死了!= =
還有,她下禮拜不能來上課要去當英語演講的評審,要橋調課的事情~
可是因為有別系的學生(還是夜校的咧)其他時間沒有辦法,可是她好像一定要逼他們同意跟我們一起補課~人家還要去上班的說~不能因為要補課就工作那方面請假吧!!(要是我我寧願上課的請假= =)
就不能多一點彈性嗎?(例如:別系的就另外找時間補之類的)
最近覺得她很沒有原則,期中考的考試因為是口試的關係,而且聽她說她打得不高,都在60.70而已~
她說要留到期末考再看看~不然期中考打太高就有人不來上課了之類的~
可是這樣就失去了考試的公平了吧!如果有人想拼獎學金,被她這樣一打分數太低不能申請不就很衰!?= =(其實就是我想申請獎學金的~哈)
p.s.我突然發現英文老師跟以前我們602的地理老師>>宛瑄老師長得好像(90%相似度!!驚!!)

話說今天會計~
算到手快斷掉了!!一直反覆練習~從沒這麼勤勞的說!!
就連國文我都不曾這樣過~(因為國文我只要看過1次就會了= =)
拿到考卷時差點要歡呼了!!
因為都是我會的~~
不過最後一題老師好像有一個地方有改數字>>原本550變成500~
不知道老師是打錯字還是是故意要改的~(有的人是直接背答案的)
然後T字帳的地方我又多寫了製造費用統制和已分攤製造費用統制~
是老師原本寫的答案沒有寫的地方(但是題目有問啊!!)
應該是老師那時省略沒寫吧!!
但是我也不知道我那地方寫得對不對~
不過應該有90幾分吧!!>"<
其實還是很希望自己能夠滿分的!!
這樣我這學期就有50分到手了~~~~
我不想成會被當!!!!!
我要拿獎學金!!!!
我要前10名啦!!!(最好前五名~)
要拼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