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莫名其妙!
今天又打電話給我!
我已經不想理他了!連電話都不想接~
自己有女朋友了幹麻還一直打電話給別的女生!?
有夠犯賤的!!

就算當初說還是可以當朋友
但是你不覺得我答應的很勉強嗎?
我希望斷的乾乾淨淨的~
不要在那邊藕斷絲連的!

因為這樣我覺的另一個女生很可憐~
替她感到不幸和悲哀!
居然會有這樣的男朋友!!
也不是我太絕情或想太多
或許有人會說他只是基於朋友的關心
但這種關心非常沒有必要!
每次還不都是問那些?明明已經變的生疏了,還硬要用那種感覺好像熟到不行的語氣講話,明明沒話題了,還硬要講話!!
超討厭的!!為啥我知道的男人都這麼犯賤?

上次也是,某個我完全不希望有聯絡的人,就是故意要找我聊!
也不會看看我的語氣是不是完全不想聊!!
以前都是我一直講話他不講的吧!那現在幹麻我不去找他講話他就要來煩我??機車!!

這是啥咪世界?有夠莫名其妙的!
最近的雄性動物都怪怪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