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話說昨天下午用圖書館電腦打了一篇網誌之後,就趕緊去上成會~發了考卷~
OH~YEAH~~~
考了114分滿分耶!!真的是ㄊㄩㄥˋ到翻過去啦!哈~
那次考試我準備了2個禮拜~題目也是算到翻過去= =
至少反覆練習了有5次以上吧!!
這樣再考不好我也認命了= =+

昨天回家後知道老爸有請認識的叔叔的兒子來幫忙修理電腦~
所以昨天又能用了~不過......
今天那台爛電腦又不能用了!!!!超抓狂的~
現在用的是萬年不爛的舊電腦= =
煩耶!!!我之後要做憲法的資料蒐集和打報告都要用到電腦耶~搞屁阿!!!(話說憲法題目是"兩岸關係與未來",,阿美說兩岸是沒有未來的~哈!!p.s.阿美根據你台文系的觀點給我些意見唄~=3=)
反正現在我家電腦處於極度不穩定的狀態啦!煩死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