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感觸真多
到底女人是天生就那麼笨的一堆
還是遇到這些事情都會自動變笨?
還是說,其實女人不笨,都是男人太賤了?
應該是男人天生就賤骨,女人天生愚蠢吧!?(純屬個人意見)

1.當你愛上一個男人,發現他有女朋友or妻子了,他還跟你說他為了你們的愛要跟另一個女的分手or離婚時,別傻了!他這次這樣為了你"犧牲奉獻",難保下次他會為了另一個她把你給犧牲奉獻了!!

2.當那個男人好吃懶做時,千萬別心軟的給他吃軟飯,尤其還給他斟茶伺候,讓他連家裡的飯鍋在哪裡都不知道!!(這情形還真的有~就我媽認識的朋友,一個阿姨~)養一隻狗都還會知道食物會從哪裡出來!!!

呼~說了這麼多,其實也不是完全無病呻吟,,身邊發生的事情真的會有所感觸吧!!雖說我不能一竿子打翻整船的男人(還滿想打翻看看的~哈),不過....難道我就比較衰,都遇到看到那些令人失望的男性同胞!?= =

最受不了劈腿的男生了!!!尤其還要假裝不知道,分手之後還在那邊撐當朋友,三不五時還打電話,或者問你說最近過的好不好~~
問這廢話ㄚ!!過的好和過的不好有啥差別~反正過的好是我家的事情,你也不用在那邊替我高興~過的不好又能怎樣,你能幫我解決問題嗎?
蠢問題一問再問~是我太仁慈還太懦弱了!?我沒辦法像笨笨一樣犀利,讓他永遠別再煩我= =
說實話,我早就知道他另外有一個女朋友了~我沒有大哭大鬧只是平靜的說分手已經算很客氣了~還提出什麼分手後仍是朋友的怪理論~遇到這種偽君子比遇到真小人還衰!!

提醒姐妹~永遠要愛自己比愛你的他還多一點,這樣他才會知道你有多值得她去愛~別當個笨到爆點的女人,讓我越想越生氣= =+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