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開了很久才開起來~
說出去絕對沒人相信這是剛用1年多的電腦~
爛死了!!
之前才送去欣亞換過主機板和顯示卡~
現在顯示卡好像又壞掉!
主機機機嘎嘎叫的吵的要命,好像要爆炸一樣
開了機螢幕沒反應
她奶奶滴欠八!!

後來我已經把asking for direction的對話和自己選的歌的歌詞都弄好了之後~
竟然給我當機~
之後開了整整一個小時都開不起來~
超想砸了那台爛電腦!!!
害我當初花我1個多月的薪水買~
爛到要命!!以後絕對不要給蟑螂(我表哥)組裝電腦了!!ˋˊ

昨晚幹攪完後~
洗完澡就去睡了~
都是爛電腦害的!!害我要提早去學校弄東西!!
早上5點半就要爬起來準備出門了= =

各位姊妹~最近不知道電腦啥時才會修好了!!
我會盡量找機會上網寫網誌(現在就是>>在圖書館用電腦= =)~
哈~要盡量捧場黑~~別太想我唷~~
造成我們分離的~都是家裡那台爛到爆點的"新"電腦!!!!

p.s.今天應用英文老師說了,如果你的另一半劈腿,你該選擇的是forgive(原諒)還是forget()(?
give是給,get是接受,施比受更有福,所以我們要選擇的是forgive,不過用在電腦身上是不可能的啦!!他媽的我兩個都不會選!!!= =++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