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變強了~挖哈哈哈~~
原因無他~
就是...將將將將~
我竟然能騎著大銀(我家最大咖的黑都賣是也~)
後面載了我妹和我弟>>>我弟體重將近80...
然後一起出門去拿記憶卡和去書局買文具...
真佩服我自己~我果然變強了...
不過更讓我對自己五體投地的是...
我還載了這兩隻進菜市場...
買炭烤地瓜要孝敬給ㄚ母~~
沒辦法~誰教我天生孝順哪~哈~

話說今天早上吃了"綠精靈"~
現在肚子一直在"ㄍㄚˋ"~
不知道是舒服不舒服了~
因為現在肚子會痛..很她奶奶滴~
但是排空之後~又很爽滴說....
曾經排之前跟排之後相差2公斤=口=
所以....
希望明天起床的時候我的狀態是很爽的.....
媽媽滴~現在又有feel了~~~~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