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昨夜我的淚 過了今天我是誰
鏡子裡的那張臉 會不會擁有明天
你的心總是善變 愛上你始終危險
一成不變的謊言 願不願給我明天
真假的瞬間 夢幻的邊緣
再多癡心也不能畫成一個圓

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我依然愛你最深
別再緊閉你的唇 不哭不笑也不問
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我依然愛你最深
你的眼神太傷人 不看不聽也不問 我的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了姐妹的網誌,知道她最近可能遇上了感情上的問題了~
突然想起這首歌,,想起自己也曾經為了感情的事情讓煩惱傷悲縈繞心頭
想到了自己之後的坦然面對
真的覺得是坐在火車上,看著窗外風景一幕幕的變遷
彷彿是自然而然地坦然接受一切感情上的變化
曾經以為能跟他一起走過很遠很遠吧
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很愚蠢~

現在的我不覺得我需要男朋友~
現在的我不冀望能夠和他繼續當朋友~也不想跟他有任何瓜葛~不想有任何聯絡~
不是我絕情~
是現在的我已經很滿足了~
我有家裡最重要的家人~
有可以讓我關心妳們近況的寶貝姐妹們~
所以說~寶貝~
愛情不是唯一可以讓妳傷心的理由~
早點恢復成會跟我拉咧哈哈大笑的妳吧!!
還是那句話~愛你唷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