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朋友
好久不見
今天突然到訪
讓我
又驚又喜

YAYAYAYAYA~~~~~
小紅帽~
這次我會好好對待你了~
挖哈哈哈哈哈!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個好朋友大家應該都有~每個月都會跟你say hello滴~
最近要開始實施為期5天的飲食控制計畫啦!!
因為總覺得在家裡好像食物源源不絕~
又貪嘴~
感覺自己有變臃腫呀!!!!
我要瘦!!!!><
同事小敏更是我的一大刺激說~!
話說她才16歲(我就說我是歐巴桑麻~想人家二八年華~一朵花含苞待放咧~我咧!?凋零了...)
身材保持的有夠好的啦!!!
20腰的曲線,穿上牛仔褲展露出完美的腿部線條~~~~
連我都開始流口水了~~
每次(ㄚ哲)師傅做新東西要切給客人試吃時,小敏就吃著說"好好吃喔~~~"
讓我有夠想把這人丟到太平洋去的!!!
什麼都吃!還保持那麼好的身材~~
真令人忌妒ㄝ!!(不過她好像每次都不會一下子吃很多就是了~聽她說她很少吃早餐~都在睡啦!!!>>跟我妹一樣= =)
可惜我是老人~很早就會自動爬起來~
別懷疑,我都5點半就自動起床
再加上我早上都會跳有氧~早餐要省略!?讓我變成骷顱人唄!!

希望藉著好朋友今年初次報到~能夠讓計畫實施得更奏效!!挖哈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