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最近好像比較常做夢了!?
也不知道為什麼~
不過我滿希望有一場夢可以成真,另一場夢則可以剛好相反~
好矛盾= ="

1.成真的夢:
是在禮拜天的時候做的夢吧!?反正就是最近就對了~
我竟然夢到跟家人一起去清境農場度假~還為了度假翹了整整一個禮拜的課!?我也不知道為啥咪會做這種夢,而且夢境還充滿了矛盾~e.x.根本就不知道清境長啥模樣還夢的出來,我妹不需要擔心要不要上課,我爸不用工作!?,我弟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在夢中過....= =

2.希望相反的夢:
今天吧!!我竟然夢到我頭髮剪的超級短,快要變成平頭了!?而且頭髮超少的~都看的到頭皮!??
不要不要我不要阿~~~~~~~~希望做這個夢代表我的頭髮會跟夢境相反,會越長越多= =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i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